新華網南寧1月30日電(記者 黃浩銘) 27日,有網民發帖稱廣西藤縣蒙江交警用電棍打人,致當事者當場昏迷,引來千人圍觀,並配發了數十張照片。藤縣方面日褐藻糖膠前回應,藤縣交警大隊濛江中隊在節前圩日依法執勤過程中遇阻,引發群眾圍觀。
  藤縣方面介紹,27日是濛江鎮圩日,街上行人、車輛較多,熱鬧擁擠。當日上午,交警濛江中隊為確保濛江鎮城區交通秩序暢通,組織警桃園婚禮佈置力在街道執勤,疏導交通、糾正交通違法行為。
  11點30分左右,濛江鎮周祖村的周某某因不配戴頭盔駕駛一輛無牌兩輪摩托車,被民警進行檢查,因周某某無法出示駕駛證和行駛證,執勤人員便告知他要依法暫扣車輛,並帶其到街口執勤警車處作進一步盤查。途中,周某二手Manitowoc某突然身軟癱瘓在地,民警見狀馬上將其扶起,並計劃用警車將其送到醫院檢查。此時,旁邊有人大聲喊叫“交警打人,大家快來看呀!”導致街上群眾聚集圍觀,並攔住警車不准送周某某到醫院檢查,阻攔達3個多小時。
  事件發生後,濛江鎮黨委、政府幹部及當地派出所民警馬上趕到現場,與執勤人員一起,對圍觀起哄的群眾進行解釋疏導工作,同時迅速組織濛江鎮衛生院的醫ssd固態硬碟務人員到場,將周某某送到濛江鎮衛生院進行檢查,經查,周某某身體無異常且無外力作用損傷。
  在濛江鎮政府等部門工作人員的耐心解釋、情趣用品疏導和政策宣傳教育下,圍觀群眾於當天15時許自行散去。後按周某某家屬要求,濛江交警中隊又安排救護車輛將周某某送到梧州市紅十字會醫院再次進行全身檢查。28日,檢查結果顯示無任何傷情,當天下午,周某某已返回濛江鎮家中。
  藤縣方面表示,經過調查,交警在執勤過程中系依法執勤,無違法違紀行為,疏散群眾過程中沒有過激言行。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zmiexevkv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