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田站6月6日訊(分站記者 賀華建)6月4日下午,新田市民李先生向記者反映,自己向部門反映某小區違規作業、噪音擾民一事,從李先生反映問題到及時得到有效解決只用了不到二個小時。這是新田縣機關轉作風見行動的一個縮影。
  原來,李先生居住在縣城福海家園小區,最近小區新樓盤開發建設,因施工隊不按規定時間施工,經常晝夜不停施工,施工噪音嚴重影響了周邊群眾的生活,大家對此很有意見。李先生多次向小區售樓部反映情況,但都未得到有效解決。李先生抱著試一試的態度,於當天下午向縣環境保護局環境監察大隊反映了此情況,在16時就接到了反饋電話,被告知反映的情況已經得到有效處理,環境保護局環境監察大隊已向該施工單位下了整改通知書,並責成施工建設方依法按時施工,如再發現施工方不按時施工,形成噪音污染的,將及時進行查處。
  從李先生的經歷中,記者也欣喜地看到了全縣機關幹部、部門的作風建設正在悄然發生改變。這正是今年以來,新田縣委縣政府把作風建設擺在了當前工作的重要位置,結合群眾教育實踐活動,正以敢於擔當,破解難題,改正作風,狠抓各項落實的工作作風和“南有新田”精神,助推新田經濟社會發展。  (原標題:新田:部門轉作風見行動 提升群眾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zmiexevkv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