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茶陵站11月6日訊(分站記者 周若愚)11月5日,茶陵縣政協中共界別委員視察環保工作,茶陵縣政協主席薑衡湘,副主席費必明、李甜甜參加視察。
  當天,薑衡湘一行先後到大地塢業、湘南皮革等地實地察看,詳細瞭解環保工作開展情況。茶陵縣範圍內共有工礦企業156家,小型三產企業75家,其中29家屬於重點企業。縣環保局嚴格按照環保要求對企業進行監管和監測,其中重點企業為每個月監管一次,兩個月監測一次。今年,縣環保局開展了一系列的專項環境調研工作,共出動人員3000餘人次,下達《責令改正違法行為決定書》60份,立案查處24起,處理群眾環境污染投訴事件115件,切實做到信訪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及時進行回覆和調處,調處率、回覆率、滿意率均達100%。
  薑衡湘說,近年來,環保部門在污染減排和環境治理方面作了大量工作,環境質量持續改善。希望環保部門要進一步嚴格管理,完善機制,嚴把審批關,加大監管力度,扎扎實實抓落實,真正實現環境保護與經濟社會發展雙贏的局面。  (原標題:茶陵縣政協中共界別委員視察環保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zmiexevkv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