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太原12月7日電 (記者 張素)7日11時26分,中國在太原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征四號乙運載火箭,成功將中巴地球資源衛星04星發射升空,衛星順利進入預定軌道。?
  中巴地球資源系列衛星是中國和巴西政府間合作項目,由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和巴西空間研究院聯合研製,主要應用於國土、林業、水利、農情、環境保護等領域的監測、規劃和管理。
  資源衛星01星、02星和02B星分別於1999年10月14日、2003年10月21日和2007年9月19日在太原衛星發射中心成功發射,發揮了顯著的經濟和社會效益。?
  用於此次發射的長征四號乙運載火箭由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負責研製。這是長征系列運載火箭的第200次飛行。(完)  (原標題:中巴地球資源衛星04星發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zmiexevkv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