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7月27日消息(記者雅萍)為進一步擴大海峽兩岸文化經貿、旅游的交流與合作,踐行海基會、海協會簽署的《海峽兩岸關於大陸居民赴臺灣旅游協議》,增進兩岸人民的深入交往,在臺灣海峽兩岸觀光旅游協會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國社區商業管理促進中心組織實施的“臺灣風情展”於7月25日在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一層正式隨身碟開幕,數百種臺灣原產地特色商品現場集中亮相,活動時間持續到8月10日,為期17天。
  據瞭解,此次參展的臺灣企業很多是首次到北京參加“臺灣風情展”,他們希澎湖民宿望通過主辦方搭建的平臺多多瞭解大陸市場,瞭解北京民眾的消費習慣,為進一步拓展大陸市場,打下一個好的基礎。
  記者在現場看到,本次活動除了有現切牛軋糖、元氣牧草、黑糖四物飲、花蓮山苦瓜茶、鮪魚肉鬆、臺灣老字號醬油、納米魔術毛巾等數百種琳琅滿目的臺灣道地記憶體特色產品參展外,還有釋迦、火龍果、哈密瓜、牛奶菠蘿等臺灣熱帶水果首次展露真容。
  更有值得一看的臺灣隨身碟文創展區,臺灣著名漫畫家蔡志忠的漫畫包包、臺灣系列創意精品珠寶,以及帶有濃濃臺灣特色及古樸細膩畫風的臺灣蠟筆王獻藝,吸引了眾多消費者駐足觀看和體驗。活動開幕以來,以充分彰顯臺灣文化創意元素而成為本次活動的一大亮點!
  活動期間,臺灣海峽兩岸觀光旅游協會和主辦方共同推出“掃碼送禮品活動”,贈送最新權威精美的臺灣旅游攻略、地圖、各種景點介紹,旨在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去臺灣自由行旅游觀光,讓更多的消費者在臺灣旅游期新成屋間能享受到道地地方特色美食,暢游魅力臺灣風景,享受到臺灣精緻旅游服務。  (原標題:“臺灣風情展”上來了“蠟筆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zmiexevkv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